对话清华齐麟:最爱阿不都 打星锐赛助心理飞跃

对话清华齐麟:最爱阿不都 打星锐赛助心理飞跃
2018年01月14日 12:08 新浪体育
齐麟 齐麟

  昨晚,2018年CBA全明星周末打响,在星锐赛中,CBA南北星锐队以103-95战胜北大清华联队,清华队的齐麟得到9分,在比赛中也奉献了精彩的扣篮,赛后这位清华小鲜肉接受了新浪体育的采访,他透露自己最喜欢的CBA球员是新疆队的阿不都沙拉木。

  新浪:刚才你在比赛中有一个让大家影响很深刻的扣篮,就从这个扣篮先讲起吧。能来到这样一个舞台,开始得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心里是什么样的想法?

  齐麟:这个舞台很大,面对CBA的球员抱着一种学习的心态,去拼尽全力。

  新浪:从高中到了大学,感觉能适应大学的篮球节奏吗

  齐麟:刚开始有点不太适应,现在慢慢也融入了大学联赛,身体对抗都有所提升

  新浪:这次来参加CBA星锐赛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齐麟:最大的收获应该是心态吧,跟CBA球员对抗过感觉自己心理有个飞跃。

  新浪:在CBA里面有没有喜欢的球员

  齐麟:我个人比较喜欢的是新疆队的新秀阿不都沙拉木,一直在看他打球,他也是我学习的榜样,以后也想朝他那种方向发展,

  新浪:有没有想过要来挑战一下扣篮大赛?

  齐麟:开始有,但是一看这个……还是回去练吧,回去练吧。

  (晨曦)

清华齐麟全明星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