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辽宁本季最差吗?不!这是他们4年来最差

这是辽宁本季最差吗?不!这是他们4年来最差
2018年01月06日 00:40 新浪体育
韩德君表现出色却难阻败局 韩德君表现出色却难阻败局

  北京时间1月5日,CBA联赛第24轮,辽宁队主场84-98不敌江苏,有些意外的尝到了本赛季第三次主场失利。从方方面面的表现中,都能感受到如今这支辽宁队的低迷。他们本该是这赛季冠军的最大热门,可联赛至今他们的表现起伏不定,不仅没有展现出绝对的实力优势,反而经常在场上断电,输掉不该输的比赛。辽宁队到底怎么了,不少人心中都有着这样的问号。

  辽宁队本场比赛的表现有多糟糕?看看数据就知道了。他们全场三分球33投仅有5中,命中率仅为15%。面对江苏队的联防,辽宁队本该在三分线外表现的更出色,让对手为这种赌博式防守复出代价。可是辽宁队却落入了江苏队最希望的状态,他们外线屡投不中,只能让韩德君一次次去硬凿江苏队的内线,虽然韩德君发挥神勇砍下26分11篮板,可辽宁队显然已经抛弃了自己最擅长的打法,输球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上一次辽宁队在外线表现的如此糟糕,还是2013-14赛季。在那个赛季输给广厦的比赛中,他们全场三分球25投3中,命中率仅为12%。今晚的哈德森三分球11投仅有2中,郭艾伦8投1中,刘志轩7投2中,赵继伟4投0中。辽宁队的外线球员手感冰凉,而他们最好的投手钟诚、贺天举却枯坐在板凳上。主教练郭士强的用人,在赛后也遭受了极大的质疑。

  上一场比赛,辽宁队客场击败了本赛季表现最为出色,目前也位居榜首的广厦。这原本让外界以为,是辽宁队重回正轨的信号,可回到主场,他们却马上又跌入了低谷,遭遇当头一棒。以目前的状态,辽宁队想拿到冠军是一件极其困难的事情,他们有太多问题需要反思。赛季前被各方羡慕的豪华阵容,如今却未展示出应有的实力。再不尽快找到解决的方法,辽宁队的这个赛季,恐怕又要在失望中过去了。

  (名人糖)

(责编:大黑牛)
辽宁江苏CB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