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个段子:输给江苏的辽宁 这赛季总冠军稳了?

1个段子:输给江苏的辽宁 这赛季总冠军稳了?
2018年01月05日 22:00 新浪体育
按照总冠军必输江苏的规律,这个赛季辽宁的冠军稳了 按照总冠军必输江苏的规律,这个赛季辽宁的冠军稳了

  北京时间1月5日,2017-2018赛季第24轮比赛,江苏男篮客场以98-84击败辽宁男篮。全场比赛江苏队在发挥和临场应变上都更胜一筹,全场压制主场作战的辽宁男篮。辽宁队连续数次变阵,却始终无法改变江苏队对局面的掌控,最终沉闷的在主场输球。不过在辽宁队输掉比赛以后,有球迷开玩笑的表示,本赛季只有输给江苏的球队,才能拿到总冠军。

  这个玩笑是来自于本赛季江苏队引人注目的战绩。24轮比赛打完还稳居前三的江苏队不仅成为了联赛中最大的黑马,还成为了不折不扣的巨人杀手,此前他们已经击败了六支夺冠过CBA总冠军的球队。

  在揭幕战中,他们93-87击败北京男篮,这是第一支倒在他们脚下的总冠军球队,随后在第二循环的比赛中,江苏队再次击败北京。第8轮比赛,他们凭借布鲁克斯的绝杀,客场95比93击败了第二支冠军球队——球队队史最大的冤家广东男篮。这场球不仅结束了江苏对广东的13连败,更重要的是,这场球给了江苏队无限的信心。随后他们在主场125比95再胜四川——这是第三支冠军球队,之后他们又连胜新疆和八一。再算上12月8日击败的上海男篮,他们总共击败了六支CBA总冠军球队,而截止到目前,CBA22年历史上,总共也只有这六支球队捧起过至尊宝鼎。江苏男篮在一个赛季里将他们全部赢了个遍。

  因此就有球迷调侃输给江苏后,辽宁的总冠军稳了。这个玩笑最终是否会成真我们还不得而知,不过如果辽宁队能从这场本赛季他们打的最差的比赛中吸取一些教训的话,那么对于他们最终的冲冠还是会有不小的帮助的。

  (Eric)

江苏队辽宁队cb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