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强:上一场打的好 不代表我们这场也能打好

郭士强:上一场打的好 不代表我们这场也能打好
2018年01月05日 22:50 新浪体育
辽宁队主场不敌江苏肯帝亚 辽宁队主场不敌江苏肯帝亚

  北京时间1月5日,CBA常规赛第二十四轮,辽宁队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江苏队,四节战毕,江苏队以98-84战胜了辽宁队。

  数据方面,辽宁队哈德森14分6板,韩德君26分11板,巴斯24分7板。江苏队李原宇16分11板,拉杜利察25分13板,布鲁克斯25分4板。

  赛后,主教练郭士强表示本场比赛的辽宁队的问题主要出在进攻以及篮板球上,“这场比赛进攻出现一些问题,导致比赛失利。在球的运转人的移动,包括进攻中处理球非常犹豫,所以今天命中率比较低。第二个,篮板球的争夺决定比赛胜负,篮板又输了,篮板时我们在在防守端需要解决的问题。”

  不过,在郭士强看来一场两场比赛的表现,不能一概而论,“确实这场发挥不太理想,因为上一场比赛打好了,不代表下一场也能打好,因为每一场比赛情况都是不同的,每个对手都要认真准备好。今天主要还是进攻和篮板球,两分和三分命中率都太低了。包括人的移动,球的移动,做的都不好。”。

  当被现场记者问到上半场得分不力,到了中场是如何调整的时候,郭士强回答道,“中场最重要还是强调解决防守,对对方小外援的,因为他是重点人。第二个就是篮板球。第三个在进攻中组织配合、反击速度,这些很重要,主要这些。”郭士强说。值得一提的是,辽宁队今晚三分球33投5中,命中率仅有15%。

  (晴天)

(责编:大黑牛)
辽宁江苏CB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