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新疆与巴西2米08大外援利马正式签约

官宣!新疆与巴西2米08大外援利马正式签约
2018年01月03日 15:29 新浪体育
利马 利马

  北京时间1月3日,巴西球员奥古斯托-利马抵达乌鲁木齐新疆广汇飞虎训练营,正式加盟新疆队,开始了他的CBA生涯。

  2017年12月28日,新疆广汇飞虎篮球俱乐部与外籍球员奥古斯托·利马完成签约,俱乐部已办理完毕该名球员注册所需的工作签证、澄清信等所有材料,接下来他将身披新疆男篮战袍征战CBA赛场。

  奥古斯托·利马(英文名Augusto Lima),出生于1991 年9 月17 日,身高2.08米,体重110 公斤,属于团队型球员,在场上更加专注于防守和篮板。曾参加 2007年-2016年西班牙联赛,2016- 2017 黎巴嫩甲级联赛,2017- 2018 土耳其甲级联赛。曾帮助所在球队获得2016 西班牙甲级联赛总冠军、2017 立陶宛甲级联赛常规赛冠军及2017 立陶宛甲级联赛总冠军。

  此前,新疆队宣布放弃大外援布莱切,利马成了布莱切的接替者。根据此前的报道,新疆队开出了3倍于利马原薪水的价格签下了利马。

  (风之子)

CB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