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为北控冲击季后赛支招:打强队可选择放弃

京媒为北控冲击季后赛支招:打强队可选择放弃
2017年12月27日 18:00 新浪体育
马布里和北控能打进季后赛吗? 马布里和北控能打进季后赛吗?

  北京时间12月27日,CBA联赛仍在继续,北控男篮将在明晚客场挑战强大的山东队。目前,北控队战绩10胜10负,排名积分榜第11,季后赛竞争形势相当严峻。北京电视台《天天体育》节目邀请了一众记者与评论员做客节目,共同为北控冲击季后赛出谋划策。

  在评论员王速看来,北控队想增加打进季后赛的把握,需要对下半程的比赛做出更合理的安排。一些取舍,在所难免。“想每一场球都争取胜利,以北控的实力来说并不现实。打好一些关键比赛更加重要。甚至说,可以为了重点比赛,放弃一些对阵强队的比赛。”

  目前,北控队仍然是由三名外援马布里、兰多夫、阿巴斯为主打,球队本土阵容实力,比起其他季后赛竞争对手还是显得比较羸弱。节目的几位嘉宾也一致认为,想赢下更多比赛,北控还是需要有国内球员能够站出来,分担外援的压力。许梦君是被大家寄与期望最高的球员。本赛季是许梦君的第一个赛季,可他却有着场均10.4分的出色表现。他的三分球已经成为了北控队的重要武器。

  由于核心球员年龄普遍偏大,体能考验是北控队面临的最大问题。而们接下来的比赛又是客场居多,想打进季后赛,无疑面临着巨大的挑战。不过,只要挺过了常规赛这一关,在季后赛前,各支球队将迎来很长的一段调整时间(春节+国家队比赛窗口期)。这样宝贵的机会摆在眼前,北控队也势必会拿出全力去拼一把。毕竟,核心马布里也想用再一次的季后赛征程,为自己的球员生涯画上句号。

(责编:大黑牛)
北控马布里CB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