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看齐鲁德比?巩晓彬:向山东学习呗!

怎么看齐鲁德比?巩晓彬:向山东学习呗!
2017年12月19日 19:18 齐鲁网

在展望又一季的齐鲁德比战时,主帅巩晓彬这样表示。

巩晓彬率领青岛迎战广东 巩晓彬率领青岛迎战广东

  在上海经历了一场失败之后,山东高速男篮本周迎来两个主场比赛,今天下午球队在省体育馆进行了赛前的训练课,周三晚对手是同省兄弟球队青岛国信双星。青岛队早在周一下午就已经抵达了济南,开启了备战节奏,主帅巩晓彬赛前也是只说了一句话,表达了自己齐鲁德比战前的观点。

  19日下午的赛前训练中,青岛双星大外援兰佩一直没有现身,看上继续深陷缺阵疑云。之前成绩低迷的青岛队在换掉琼斯签约兰佩之后,势头不错,兰佩在登场的三场比赛中,场均28分16篮板球3次助攻3次抢断,是队中关键人物。

  小外援吉布森在训练场上倒是很活跃,投篮训练中也是兴致很高,命中率挺高,在跟队友的配合中也是很开心,看上去单外援出战的他们在拿下三外援的同曦之后,全队气氛十分放松。

  昔日的山东男篮老帅叶鹏也在场边观看着训练,时不时也会喊上两嗓子,给队员们紧紧神经。许家晗、孙杰和刁成灏,现如今的青岛国信双星阵中有不少山东高速的老熟人,“我现在青岛挺好的,这次回到济南也挺亲切的,还真有一点不适应,至于比赛还是放平心态吧,好好打,我们也没啥压力,就是全力去拼就好。”许家晗这样表示。

  下午五点,青岛队的赛前训练进入尾声,主帅巩晓彬在场边给球队做了一些强调,在展望又一季的齐鲁德比战时,主帅巩晓彬这样表示,“说什么啊,我们向山东高速学习。”

  闪电体育 徐凯华

(责编:大黑牛)
巩晓彬山东青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