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评:辽鲁一家亲要输一起输 榜首球队又变四支

2017年12月18日14:47 新浪综合
辽宁客场输给了深圳

  来源:北京时间

  12月17日,cba第十七轮比赛后五场开打。上一轮同为榜首的两支球队,辽宁队客场输深圳,山东队也在这一轮输给上海队,积分榜再次地震。江苏队再次回到第一集团,广厦强势回归榜首位置,几成常规赛半程冠军。

  积分榜上同分的第一集团则由上一轮的两支球队变成四支球队:广厦、辽宁、山东、江苏。

  本轮比赛完,由于原先榜首辽宁和山东集体输球,广东、深圳赢球成第二集团,所以本轮过后,积分榜上第一集团和第二集团胜负场次再一次拉进,只差一个胜场。

  在前几轮一度被称为“运气好”的江苏队,在赛程将近一半,再次回归积分榜第一集团,足以证明这个赛季他们的团队篮球和战斗力有多强了。这个赛季很有可能会成为他们复苏的开端。

  而广厦经过一波三连胜再次悄无声息登顶,坐实“最强黑马”名号,但是这个赛季来势汹汹的他们,明显不满足于季后赛首轮的成绩,可以期待在李春江铁腕带领下他们能打下什么样的成绩。

  照目前的情况来看,cba排名前八的球队都处于混战当中。没有哪支球队可以实力超群,完全甩开其他球队独占鳌头。这也证明了本赛季联赛竞争的激烈程度,想要在积分上大举领先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目前赛程已经将近一半,你觉得哪支球队可以夺得常规赛半程冠军的荣誉?

标签: 辽宁山东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