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桐林17分11篮板布莱切伤退 新疆105-98北京

2017年12月17日22:0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疆队主场战胜北京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CBA联赛17轮的比赛今天继续进行,新疆队1坐镇主场迎来了北京队4的挑战。最终,新疆队以105-98险胜北京队取得两连胜,而北京队则无缘五连胜。

  数据方面,北京队小外援杰克逊得到21分2篮板6助攻,大外援汉密尔顿得到19分14篮板。国内球员中,翟晓川17分5篮板方硕12分4篮板2助攻,朱彦西11分2篮板,张才仁8分,王骁辉6分。新疆队小外援亚当斯得到44分8篮板10助攻,大外援布拉切得到4分4篮板。国内球员中,孙桐林17分11篮板,西热力江13分7篮板,李根11分3篮板,可兰白克8分6篮板。

  此前北京队在客场2分险胜四川队,取得了四连胜,虽然一路坎坷,在此役之前他们还是将联赛排名上升到了第5位,已经大大超出了赛前外界的预期,连胜期间外线核心杰克逊和方硕表现出色,但大外援汉密尔顿在窗口期之后一直低迷,这是北京队目前最大的隐患。新疆队过去2场比赛都打得异常艰难,大外援布拉切明显不在状态,李根的禁赛也让他们在外线失去了一个稳定的得分点,若不是亚当斯几乎场场超神的表现,恐怕他们会在之前遭遇连败。

  比赛开始后,主队先声夺人,亚当斯联手孙桐林得到8分,新疆队取得了8-3的良好开局。好在小将张才仁挺身而出,里突外投连得8分后,北京队反超了比分。双方更换外援后,新疆队加强了防守,北京队的接连失误让对手打出了一波10-2的高潮,在李根三罚全中之后,新疆队以25-17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比赛上来,双方进攻的成功率都不高,在前两分钟均无得分进账。此后新疆队接连失误,翟晓川和杰克逊反击各得4分,帮助北京队打出了一波11-2。奈何主队拥有亚当斯这个进攻强点,他既可以自己得分,也能够突破分球,使得主队始终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但好景不长,西热力江的技术犯规让对手在半场结束前的最后一攻中得到4分,双方以44-44平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比赛节奏加快,双方大打对攻,这让主队的亚当斯极为适应,在前半节他一个人里突外投独得10分。而趁着布拉切因伤暂时离场的机会,汉密尔顿在新疆队内线大杀四方,屡屡上演暴扣好戏。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杰克逊在末节前把握住了最后一攻,北京队以71-69领先结束第三节。

  最后的末节争夺,比赛逐渐进入了白热化状态,汉密尔顿和翟晓川利用身高优势频频在内线强打得分,而新疆队多是亚当斯依靠个人能力来完成进攻,场上的分差始终在4分以内。半节过后翟晓川的意外受伤让北京队在外线的用人一时捉禁见肘,但朱彦西和王骁辉联手命中4记三分还是让他们保持着领先。终场前1分钟,亚当斯接连突破得手后,客队又连续失误2次,亚当斯再次连得4分帮助新疆队以105-98险胜对手。

  CBA下一轮,新疆队将远赴客场挑战福建队,而北京队将回到主场迎战八一队。

  北京首发:方硕、张才仁、杰克逊、吉喆、王骁辉

  新疆首发:亚当斯、孙桐林、西热力江、俞长栋、阿不都沙拉木

  (寻高)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新疆北京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