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曦距离掀翻榜首只差一点 虽输球仍获称赞

2017年12月16日11:57 扬子晚报 微博
同曦昨晚与山东战至了最后一刻

  扬子晚报讯(记者 张晨瑆)北京时间12月15日,CBA第十六轮比赛全部结束。南京同曦队主场迎战本轮之前的领头羊山东队,面对强敌同曦队敢打敢拼并不畏惧,但由于实力上存在差距,最终球队以100:111不敌山东队。目前,同曦队战绩为8胜8负,胜率50%。

  开场之后,同曦队迅速进入状态,虽然莫泰尤纳斯率先得分,但希克森立马进行回击。同曦取8:4的领先,其中6分由希克森拿到。此后,两队陷入了拉锯战,双方互有攻守,当帕戈三分球命中之后,同曦队19:17夺回领先优势。首节结束,同曦队25:19领先。

  第二节比赛,希克森依然是同曦队最稳定的得分点,有一球,他在后场盖帽,又跑到前场去完成了一次隔扣,彻底点燃了赛场的气氛;而杨力除了在防守端非常强硬之外,在进攻端也提供了帮助,他在本节后半段连续投中了2个三分球。半场结束,同曦队和山东队战成了59平。

  不过,从第三节开始,随着同曦队体能下降,山东队逐渐占据的场上优势,拉开了两位数的比分。虽然同曦队苦苦追赶比分,并一度在第四节将分差追到只差5分,但山东队最后时刻稳扎稳打,最终拿下了比赛。希克森得到了31分19个篮板,帕戈得到了22分11次助攻,巴赫拉米12分,杨力得到11分。下一场比赛,同曦队将继续在主场对阵青岛队。

标签: 同曦山东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