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动态调整机制开始运营 出错裁判均可降级

2017年12月15日10:47 新浪综合
京粤战再出现争议

  来源:北京时间

  北京时间12月14日,针对近日CBA比赛中出现的裁判误判错判的问题,CBA公司已经对于这些比赛进行了调查,并且在今天CBA也公布了针对裁判调查后的结果!

  在12月12日,CBA山西与新疆队的比赛中,针对新疆球员界外接球,当值裁判并没有吹罚,这一判罚让很多球迷不满!而在13日CBA的另一场比赛中,北京迎战广东,北京后卫方硕再次界外接球,裁判再次没有吹罚,这两次判罚让球迷和球队对于裁判的不满达到了顶峰!

  问题出现后,姚明指示CBA火速调查,并且对于裁判动态档级进行了调整,6人升档6人降档。同时还有10名裁判员进行了档内升级9名裁判员降级!

  消息传来也让众多球迷热议,很多球迷都对于姚明伸出了大拇指,认为在中国的众多联赛也只有姚明有这魄力!

标签: 北京广东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