俩3分救命!“最软”外援关键时刻爆发拯救北京

2017年12月15日22:55 新浪体育 微博
汉密尔顿发挥出色

  北京时间12月15日,2017-2018赛季CBA常规赛第十六轮比赛今晚继续进行,四川队96-98不敌北京队。

  本场比赛,汉密尔顿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9个篮板。他三分球5投3中,特别是在比赛第四节关键的两个三分球,成为了北京队能够实现翻盘的关键。

  汉密尔顿赛后表示:“今天晚上的比赛很有趣,这样的比赛能够验证我们到底是一支什么样的球队。我觉得开局我们开得不是很好,不够坚强,没有打出自己的优势,下半场我们进行了重新组织,最后将比赛收入囊中。”

  上半场,北京队并没有让杰克逊出场,汉密尔顿早早陷入犯规困扰,这让第二节北京不得不在一段时间里是用全华班,半场比赛,北京队一度落后了超过10分,但下半场杰克逊主动请战,成为了帮助北京队实现翻盘的关键。

  主教练雅尼斯表示:“如果你们看过汉密尔顿过去的比赛就会知道,他是一个擅长投射三分的球员,我很早就知道他这一点,在赛季之处他的三分球一直没能发挥出来,但我们对他有耐心。”

  (贾磊)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北京队汉密尔顿杰克逊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