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鹏复苏砍20+10+6阿联10分 广东92-86胜福建

2017年12月15日21:26 新浪体育 微博
周鹏此役发挥出色

  北京时间12月15日,CBA联赛常规赛第16轮继续进行,广东坐镇主场迎战福建队。经过四节角逐广东队以92-86战胜福建队在摆脱连败的同时送给福建队4连败。

  数据方面,广东队易建联10分,尼克尔森25分15篮板,周鹏20分10篮板6助攻,杰克逊10分;福建队哈里斯23分15篮板,王哲林8分14篮板,史密斯33分4助攻,赵泰隆10分。

  首节比赛开始,广东队周鹏上篮命中为球队拔得头筹,易建联中距离跳投也中。转换进攻哈里斯一条龙突破得手,尼克尔森、周鹏分别命中三分球还以颜色。哈里斯后仰跳投命中,接着三分球飙中,帮助福建追赶比分。尼克尔森不甘示弱急停跳投和抛投也中,赵泰隆内线强起造杀伤,黄毅超拉杆上篮得手,双方进攻端你来我往,第一节比赛结束广东队21-16领先福建队。

  第二节比赛开始,周鹏底角三分命中,赵泰隆三分也中,史密斯连续两次突破上篮得手,哈里斯分球王哲林后者接球爆扣。杨金蒙二次进攻补篮命中,尼克尔森翻身跳投命中,王哲林篮下强打造犯规,哈里斯外线借掩护三分出手飙中,杰克逊突破急停跳投命中,转换史密斯强势打出2+1,周湛东三分也有,广东以46-40领先福建,依旧在主场握有领先优势双方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赵泰隆上篮得手,周鹏三分球命中,福建进攻端史密斯追身三分一箭穿心,尼克尔森强行扣篮造犯规,史密斯转换一记漂亮的挑篮命中,尼克尔森三分球再进双方陷入相持,史密斯火力全开一记2+1将比分扳平,杰克逊接球果断出手两记三分命中连得8分帮助广东队稳住局面。王哲林空切上篮命中随着周鹏的三分球偏出,三节结束广东68-65暂时领先福建双方进入末节决战。

  末节比赛易建联中距离跳投命中,转换陈林坚命中压哨三分,王哲林篮下造杀伤双方防守强度都在提升,福建队出现两次关键传球失误广东队很好的抓住机会完成转换上篮得分。调整过后,史密斯顶着防守一记三分命中再次将比分扳平,周鹏转换随即三分也中。四节末段福建队三分球连续投射不中,前场篮板球的保护也不够到位,尼克尔森溜底线上篮得手,广东保持了最后的胜利以92-86主场取胜。

  下一轮比赛广东队将主场迎战浙江队,而福建队将回到主场迎战四川队。

  双方首发

  广东队:易建联、周鹏、尼克尔森、杨金蒙、胡明轩

  福建队:王哲林、赵泰隆、陈林坚、李江淮、哈里斯

  (昭语)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周鹏阿联福建队赵泰隆王哲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