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外教:我们这场打出了血性 期待李根归来

2017年12月14日22:20 新浪体育 微博
李秋平本场缺阵

  北京时间12月14日,2017-2018赛季CBA常规赛第十六轮比赛今晚继续进行,经过加时赛的比拼,新疆队以117-111战胜北控队。

  本场比赛,北控一度在上半场陷入被动,但比赛关键的第四节北控发起反扑,一度在比赛最后时刻凭借兰多夫的三分球取得领先,但最后一刻,亚当斯投中高难度三分球,帮助新疆队起死回生,将比赛拖入加时,并一举拿下了这场胜利。

  新疆队主教练李秋平本场比赛因为球队席累计技术犯规自动停赛,本场由助理外教现场指挥。李根也因为之前不满裁判的事件遭到禁赛处罚。

  赛后,新疆队执行教练表示:“对手是一支很强的队伍,他们这个赛季打得很好。你可以看到,他们之前赢得那些对手都是强队,北控最近是一个上升的势头,他们来到我们的主场,我们的人员不整,所以压力在我们这边,但是这场比赛我们展现了血性,球员也给了很大的支持。希望等下一场李根解禁归来之后,我们有一个更齐整的阵容,可以好好准备后面的比赛。”

  这场比赛,在李根缺阵的情况下,新疆队的内线的两名国内球员表现非常抢眼,孙同理得到了19分9个篮板,俞长栋砍下26分8个篮板,其中三分球8投5中。

  (贾磊)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李根新疆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