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金秋90%命中率砍20分 广厦狂胜天津28分

2017年12月14日21:35 新浪体育 微博
胡金秋发挥出色

  北京时间12月14日,2017-18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16轮比赛今晚继续进行。本场比赛,胡金秋连续第10场得分20+延续纪录。依靠广厦全队进攻端齐齐开火,主场以117-89大胜天津。

  数据方面:广厦队福特森30分,胡金秋20分,博洛西斯25分17篮板,赵岩昊10分;天津队霍尔曼13分,时德帅13分,杰特30分,田野12分。

  此役开始,刘铮反击上篮为主队开张,李荣培3分命中不甘示弱。此后天津投篮手感冰凉,反观广厦队在福特森的出色串联下多点开花,刘铮的快打旋风帮助主队在半节过后已领先11分。双方进入人员轮换,博洛西斯登场后不断利用高位策应助攻队友拉开分差。本节结束广厦以36-16领先天津队。

  次节回来,广厦队在双外援的进攻梳理下予取予求,一度把分差拉大到28分。随后天津展开反攻,杰特连取7分带领球队把分差缩近至16分。可此后胡金秋重新登场后连投带罚为主队稳住局势,天津也依然紧追不舍,利用广厦的松懈防守和单节10个失误,徐磊和杰特的远投把比分缩至仅仅11分。所幸广厦队节末缓过神来,双外援连线稳住阵脚。半场结束天津以44-59落后广厦。

  易边再战,广厦队孙铭徽挺身而出,率领球队继续把分差渐渐扩开。天津仍旧试图努力追分,可是胡金秋表现抢眼,半节过后已经10投9中拿下20分延续记录。下半节双方你来我往,分差始终保持在20分左右,三节结束天津队68-91落后广厦队。

  末节争夺,博洛西斯多次调动队友空切偷袭成功并在内线大杀四方,各种进攻手段如入无人之境。天津队则只能依靠杰特苦苦追分。随着李京龙左侧45度3分球手起刀落,主队把比分扩至31分。比赛进入垃圾时间,随着天津队田野和杰特连续命中3记远投,比分定格在广厦队117-89天津队。

  下一轮比赛,广厦主场迎战山西,天津主场迎战江苏。

  双方首发:广厦队:苏若禹、林志杰、刘铮、福特森、胡金秋

  天津队:史仪、霍尔曼、李荣培、时德帅、张智涵

  (Nate昊)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胡金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