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女篮替补大爆发 主场81-73击败黑龙江

2017年12月14日19:02 新浪体育 微博
女篮

  辽宁鞍山赛区12月13日电 12月13日晚7时30分,辽宁忠大铝业女篮主场迎战黑龙江大庆农商行女篮。本场比赛,辽宁队替补吴爽、魏于淳、付金秋等表现出色,贡献31分,接近全队总得分的一半。凭借板凳球员的出色表现,辽宁队最终以81:73战胜黑龙江。

  本场比赛辽宁队替补吴爽拿到15分

  一开局,双方就在进攻端展开较量。在内线,两个外援中锋成为各自内线进攻的核心,威廉姆斯和亨利的进攻效率都很高。首节,双方大外援的表现难分伯仲。拉开比分的焦点在外线。比较而言,辽宁队外线手感不佳,没有三分球进账。反而是黑龙江队在外线找到手感,韩梦怡、邹启佳都有三分进账。首节,黑龙江队以22:16领先。

  第二节,辽宁队派上了第二阵容加强了防守,加强全场逼抢,导致黑龙江队失误增多。进攻端,梁嘉美、吴爽、魏于淳敢打敢拼,手感不错,正是凭借三人的出色表现,辽宁一度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黑龙江队主帅纪妍妍亲自披挂上阵,多次送出秒传。韩梦怡在外线手感火热,此节拿下9分。半场结束,两队战成41平。

  黑龙江队无法有效限制威廉姆斯的内线得分

  下半场开始,两队在防守端展开了较量,进攻效率都有所下降。上半场一直未出手的纪妍妍开启了进攻模式,但她手感不佳,只得到2分。反观辽宁,威廉姆斯依旧是内线最稳定的得分点。此外,上半场表现抢眼的吴爽延续了状态,本节拿下7分。此节结束,辽宁队60:49将比分差距拉开。

  进入末节,黑龙江队加快了进攻节奏,但成功率并不高。防守端,黑龙江队仍没有找到有效限制威廉姆斯的办法。此役,威廉姆斯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8分,吴爽得到15分,辽宁队板凳得分31分。最终,辽宁队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最后,以81:73结束了全场比赛。

  对于板凳球员的出色发挥,辽宁队主教练金泰日表示,辽宁队注重培养年轻球员,着重培养板凳球员,给板凳球员充分的发挥空间。

  北方晨报记者 佟利德 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黑龙江队辽宁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