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硕英文庆祝遭小丁调侃:投俩3分就开始整洋文

2017年12月14日14:57 新浪体育 微博
方硕和小丁是国家队队友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北京队昨晚在主场以95-90击败了宿敌广东队,赛后方硕在微博上用英文庆祝了胜利,这条微博也遭到了好友丁彦雨航的调侃。

  方硕在微博中用英文发文说道:“Tonight, we won a great game team win! At this time, We should not be too high, nor too low, just keep in the middle。 Keep fighting!”

  方硕在国家队的队友丁彦雨航来到这条微博的评论区调侃:“你啥英语水平我不知道啊!天天投进两三分就开始整洋文了!”方硕则回应:“回头等你去了NBA我给你当翻译”。山东队队长睢冉也在评论中夸奖方硕“cba投篮最帅的 最美最潇洒的”。

  京粤之战,方硕砍下25分5次助攻,在比赛最后时刻命中关键三分和罚球,是北京队取胜的功臣。本赛季截止到目前,方硕场均能够得到14.9分2.7个篮板1.3次抢断和4.2次助攻,北京队近期取得了三连胜,暂时以10胜5负排在积分榜第五位。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方硕丁彦雨航北京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