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完北控再输首钢!北京城竟已成广东的噩梦

2017年12月13日22:11 新浪体育 微博
这个赛季,广东队被北京的两支球队双杀

  北京时间12月13日,广东男篮在客场以90-95输给了老对手北京男篮。

  这场比赛的上半场,广东队形同梦游,全队进攻都没有打开,半场比赛仅仅只拿到33分,反而被北京队打出了行云流水的进攻,结果半场比赛广东队33-51落后。

  经过中场休息的调整后,广东队在第三节比赛如梦初醒,打出12-0的开局后缩小了场上的分差,但是第四节关键时刻杨金梦和杰克逊先后出现低级失误,结果被北京队抓住机会投中致命三分,最终广东队以90-95吞下失利的苦果。

  这是广东队在12月9日100-103客场北控男篮后,短短的一周时间内在北京输掉的第二场比赛,要知道截至目前为止的15轮比赛中,广东队一共才输掉了5场比赛。其余输掉的三场球对手分别是广厦,山东和江苏,排名都比北京城的两支球队高。

  上一场输给北控后,尤纳斯说那是广东队赛季打的最差的一场比赛,但没想到打北京队的上半场他们的表现依然糟糕。希望在北京输的两场球可以让广东队尽快的走出低谷,找回状态。

  (Eric)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广东队北京队北控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