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主帅:江苏外援得30分 但是我们对他防得好

2017年12月12日22:07 新浪体育 微博
山东击败了江苏

  北京时间12月12日,2017-18赛季CBA联赛第15轮,江苏队在主场迎战山东队。最终山东以111-99战胜江苏,取得三连胜的同时也独占联盟榜首。

  本场比赛是排名前两位的球队对榜首的争夺战,对于山东队来说,能够拿下这场比赛的胜利对他们来说意义非凡。

  山东队主教练赛后表示:“非常满意队员的表现,队员们在执行战术上非常坚决,整体发挥不错,非常感谢到场为我们加油的球迷。”

  本场比赛,山东队在防守方面做出了很有针对性的布置,虽然睢冉因伤缺阵,但山东队用人员轮换不停地消耗江苏队外援布鲁克斯。山东队主教练凯撒表示:“我们在进攻端的相互之间的策应不错,防守端限制了对方,做得不错,特别是对小外援的防守,虽然布鲁克斯得了30分,但我们没有让他们在自己的节奏上去打,这是我们赢球的关键。”

  本赛季,布鲁克斯的场均得分高达37分,但山东队的防守在本场起到了明显的效果。

  (贾磊)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山东队江苏队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