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服了!江苏主帅赛后无奈:挡不住小丁啊!

2017年12月12日22:20 新浪体育 微博
丁彦雨航

  北京时间12月12日,2017-18赛季CBA联赛第15轮,江苏队在主场迎战山东队。最终山东以111-99战胜江苏,取得三连胜的同时也独占联盟榜首。

  比赛关键的第四节,丁彦雨航强突篮下将球打进,帮助山东队将分差稳稳控制在两位数,尽管江苏肯帝亚在布鲁克斯的率领下不停发起反击高潮,但他们始终难以将比分追上,因为在防守端,小丁的进攻实在是太无解了。

  本场比赛,丁彦雨航从一开场就展现出了良好的状态,他连续在外线投中两记三分球,帮助山东队打出完美开局,关键的第四节,又是丁彦雨航的发挥帮助山东队锁定了胜局,赢了下至关重要的榜首之战。

  赛后,江苏肯帝亚主教练贝西洛维奇也感叹小丁的发挥太强了。“丁彦雨航打得像一个外援一样,他今天得到了接近30分(本场比赛小丁26分),我们很难去阻止他得分,对手确实很厉害。”谈到输球的关键原因,贝西洛维奇表示。

  本赛季,丁彦雨航场均可以得到27.4分,今天的26分对于小丁来说只算是常规操作,但这样的锋线攻击力加上两个外援的发挥也让江苏队感到难以招架。

  贝西洛维奇表示:“球员在赛前感到有一些压力,这也是全队在上半场打得不好的原因,上半场落后了20分,这也是下半场变得困难的原因。”

  对于任何一个对手来说,防住丁彦雨航都是一个最大的难题。

  (贾磊)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丁彦雨航山东队肯帝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