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分8助!本季第一本土PG不在辽宁在山西!

2017年12月12日22:53 新浪体育 微博
曾令旭现在是本土助攻王

  北京时间12月12日,CBA联赛山西队坐镇主场绝杀新疆,当刘冠岑最后时刻上篮命中之后全场比赛只给新疆队留下了0.6秒,当时山西全队上下已经抱到一起开始庆祝,6号球员曾令旭笑的格外开心,在球队最艰苦的时候正是他站了出来力挽狂澜。

  山西队在第四节一开始的时候还建立起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新疆队为了卡得篮板,五名球员都在内线收缩的很紧但是篮板被山西球员抢得之后曾令旭出现在了三分线的弧顶,当皮球落到曾令旭手中之后他没有丝毫犹豫,张手命中三分球,此时山西队已经建立了14分的领先优势,进球之后的曾令旭嚣张的比出三分的手势,扬天长啸。

  曾令旭在本赛季依然在进步,即便他在之前已经足够的优秀,本赛季截止到今天,曾令旭以场均5.7个助攻排在了联赛的第7位,要知道助攻榜上的前10位中只有曾令旭一个国内球员,换句话说,单从助攻上来说,曾令旭是国内球员排名第一的。

  在助攻一项数据上,郭艾伦场均助攻4.1个,赵继伟只有3.1个,本赛季表现出色的北京队控卫防守场均也是4.1个。

  曾令旭从佛山转会到山西队已经第三个赛季了,本赛季曾令旭场均可以得到14.7分,来到山西以后他每一个赛季的场均得分都能比之前的一个赛季多4分左右,本赛季由于斯科拉的到来,由于山东队李敬宇刘冠岑两名射手的加盟,曾令旭的组织进攻能力再一次得到了解放,与上赛季相比曾令旭的场均助攻提高了2.9次。

  身高1.93米的曾令旭在控卫这个位置上十分有优势,本场比赛的第一节,曾令旭撕开新疆队的防守上篮命中。在比赛的第三节,曾令旭晃过俞长栋上篮命中,加上之前的压哨上篮命中,曾令旭本场比赛几乎无所不在,点评比赛的嘉宾都发自内心地说道:“看曾令旭打球真是一种享受,今天这场比赛中他的表现已经不输外援了。”

  曾令旭在佛山效力时曾经是南方全明星队的首发控卫,彼时与郭艾伦对位的他一直表现的略逊一筹,经过几个赛季的努力,有了不小进步的曾令旭在本赛季当仁不让的进入了顶尖控卫的行列。但就联赛表现而言,相信会有人说,今年最强的控卫不在辽宁队,而在山西队。

  (汉堡)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曾令旭山西队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