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7!北京城新的英雄!他亲手完成20分逆转

2017年12月12日23:16 新浪体育 微博
兰多夫上一战因伤缺席

  北京时间12月12日,CBA常规赛第十五轮,四川主场迎战北控。回归的兰多夫几乎是靠着一己之力将输球边缘的北控拉了回来,助力球队在客场一分险胜。马布里赛后在微博上狂赞兰多夫是“伟大的回归”。

  “This is how you come back after sitting out one game。 Great come back! The Beijing spirit was displayed tonight by everyone。”赛后的马布里,在自己的微博里写下这样一段话——这就是你缺席一场比赛回来的方式。伟大的回归!今晚每一个人都展示了北京精神。他表扬的不是别人,正是在今晚比赛中贡献40分17个篮板球的兰多夫。

  兰多夫在是上一场对阵广东的比赛中因伤缺席,但是争气的队友们还是拼尽全力拿下了这场胜利。不知道是不是这样的斗志和氛围感染到了兰多夫。在回归之后的第一场比赛,兰多夫便成为了球队的最大功臣。

  事实上,在比赛进行到第三节的时候,北控还一度落后四川20分,但正是兰多夫带队完成了逆转,第四节兰多夫单节拿下了18分并投中致胜三分,全场比赛他贡献了40分17个篮板。

  透过兰多夫本赛季的数据可以看到。这已经是他这赛季第三场40+的比赛,也是他低12场篮板上双的比赛。值得一提的是,他单场篮板15+的比赛就达到了五场。毫无疑问,有兰多夫在,北控的篮板球就多了一颗定心丸。本赛季,兰多夫在北控场均上场35.7分钟,贡献29.4分以及14.4个篮板。相比他之前在辽宁的数据有了大幅度的提高。不仅如此,他的两分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较之之前都有了明显的进步,分别进步了3%和6%。

  除了数据方面的贡献,兰多夫也是联赛里出了名的敬业、品行良好的好外援。他的日常的训练认真,生活方面自律性强,也为年轻队员们作出了榜样。难怪马布里也盛赞兰多夫是个值得尊敬的好外援。

  (晨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兰多夫马布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