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队长是个文艺青年 最近在看《资治通鉴》

2017年12月12日10:31 新浪综合
睢冉拄拐前行

  闪电体育12月12日讯 (闪电体育 于渤 徐凯华)

  硬汉也有柔情,透露在看《资治通鉴》 

  结婚生子,成家立业,仿佛一下子有了铠甲,也有了软肋。

  去年刚刚结婚晋升爸爸的睢冉对于这种感觉再熟悉不过,因为责任他变得更加坚强,同时也有了更多的牵挂。

  “常年在外面打球,现在终于有时间多陪陪家人。”睢冉的讲述多少有些无奈,不仅是山东高速男篮的队长,同时睢冉也是中国男篮的一员,马不停蹄地奔赴于各种赛事,却唯独“忽略”了家人。

  因为脚伤闲了下来,“多陪陪家人”,睢冉反复说了几次,“一直忙于比赛没时间,正好趁着养伤的这个时间多陪陪家人,多陪孩子玩一玩,妻子一个人照顾孩子太辛苦了。”不过最后睢冉也透露,平时一方面在积极康复,在家做理疗、冰敷,“无聊的时候,会看一些正能量的书,最近看一本佛学相关的,也会看看球赛什么的,排解一下郁闷的心情,最近也有在看《资治通鉴》。”说到这里,睢冉也露出了曾经熟悉的微笑,“多看点书,挺好。”

标签: 劳森睢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