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厦小外援化身CBA哈登 单场轰下55+15+7+4

2017年12月11日11:54 新浪综合
福特森

  来源: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马宏观济南报道 广厦尽管不敌山东,可他们的小外援福特森依然给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这位留着长辫子的小个子后卫,本场两分球16中11,三分球9中5,罚球20中18,得到55分、15次助攻、7个篮板和4次抢断的恐怖数据。

  这是福特森本赛季第3次得分40+,也是最近两个赛季第10次得分突破40分。55分创造了福特森的CBA生涯新高,他此前的最高得分是49分。本赛季前14轮战罢,身高只有1米80的福特森,场均30.7分、12.1次助攻、7.7个篮板和2.6次抢断,小身材蕴藏着大能量。

  与山东的上半场比赛中,广厦落后了23分。如果不是福特森苦苦支撑,广厦上半场会更加被动。第三节比赛,福特森率领广厦展开了绝地反击,他单节得到了19分,将分差缩小至8分。让福特森略微失望的是,他在加时赛结束前1分钟抢投三分,结果没有投中,山东接着就打了反击。

  比赛输了,得到多少分都没有意义。赛后,福特森心情不佳,迅速回到了更衣室。

  福特森是上赛季加盟广厦的,在他之前,广厦在小外援环节没少吃亏。现在来看,场均能送出12次助攻的福特森,比之前的任何一位小外援都适合广厦。“我从来不在意数据,只关心球队的胜利。”福特森说。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广厦主教练李春江表示:“我们在上半场做的不好,经过中场休息的调整,在下半场才找回自己。作为我们这种年轻球队来讲,如果没有拼劲,比赛就会打的很艰难。”

标签: 哈登福特森广厦CBA外援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