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外援母亲在美国手术 可他仍然坚守在球队

2017年12月11日09:35 新浪综合
汉密尔顿在比赛中

  来源:公众号“体坛叨sir”

  虽然北京首钢队今晚在主场122比116击败了广州队,但是这场比赛中首钢内线的弱点再次被放大,尤其是球队的内线外援汉密尔顿表现地很挣扎,他只得到了19分,抢了6个篮板,这都低于他的赛季平均值。其实,汉密尔顿的低迷表现已经持续了好几场,这个曾经单场拿下41分的大个子,到底是怎么了?

  其实,我们倒不应该苛责这个大个子,因为他正经历着一段非常揪心的事情:几天前,汉密尔顿突然得知自己的母亲在美国生病了,并需要立即做手术。事发非常突然,这让汉密尔顿措手不及,也非常担心母亲的情况。“这对于每个人都会非常艰难,幸好有我的兄弟在那边陪伴我的母亲。”汉密尔顿今晚对叨SIR说。

  虽然汉密尔顿是一名职业的球员,但这件事仍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他,尤其是球场的表现。“我尽量保持积极,我让自己只要踏上球场,就将全部的注意力集中在比赛中,但你也知道这非常艰难。”汉密尔顿说。

  此时此刻,可能用很不容易来形容这个大个子才最为贴切。虽然汉密尔顿在这几场比赛中的表现不如以前,但是他在尽量地调整自己。在今晚比赛中汉密尔顿与对方的强力内线不断地碰撞,抢位置,他的鼻子被对手打到两次。

  “你看看这里!”在被打到鼻子后,汉密尔顿指着鼻子对裁判说。当然还不止这些,当汉密尔顿为队友做掩护的时候,他被对方小后卫克里斯顿一个恶意肘击,打到了胸部,这让“老好人”汉密尔顿再也无法忍受,他冲上去向对方表达了自己的愤怒情绪。

  客观地说,汉密尔顿这几场表现不如之前,除了场外因素,另一个重要原因在于,他打球的特点被对手研究得很透,对他的防守也做得更加富有针对性。汉密尔顿原本就不属于特别硬朗的内线,但是他会通过不断地积极跑位去获得得分机会,但现在当他被对手死死地盯防,就会在内线陷入挣扎的状态。“我在努力调整自己,我觉得场上节奏不如以前地好,但我会解决这些问题,队友、教练也在帮助我,我肯定会克服自己的难题尽快找回好状态。”

标签: 汉密尔顿北京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