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意外的胜利 丁伟赛前高喊:为荣誉而战!

2017年12月09日22:13 新浪体育 微博
北控主帅丁伟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CBA联赛第14轮今天正式开打。北控队坐镇主场迎战广东队。最终,北控队以103-100战胜对手取得两连胜,而广东队则无缘四连胜。

  赛后,北控队的更衣室里一片欢庆,在兰多夫因伤缺阵的情况下,这场有些意外的胜利让队员们陷入了一篇胜利的喜悦。主教练丁伟特意感谢了马布里对于球队的帮助,小将许梦君和后卫于澍龙的发挥也得到了丁伟的肯定。

  本场比赛,北控的外援兰多夫直到赛前才确认不能出战,这让北控的整体实力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兰多夫本赛季场均能够得到28.6分14.2个篮板,他的缺阵让北控在内线实力上似乎根本无法和广东抗衡。

  赛前的更衣室里,主教练丁伟对队员说:“这场比赛我们是为荣誉而战,为兰多夫而战!”

  从这个细节也可以看出,本场比赛北控其实并没想过要赢下广东,但他们却在场上展现出了十足的拼劲和更多的求胜欲望。

  主教练丁伟赛后表示:“我一直在跟队员强调,跟广东这样的强队打,要向他们学习,并寻找这个差距究竟有多大,其实有些差距可以靠战斗作风去弥补的。”

  本场比赛,马布里再次成为了击败广东的重要功臣,特别是在第四节决胜时刻,他在外线投中了关键3+1,帮助北控锁定胜局。在马布里身边,年轻的许梦君也充分展现了自己冷血杀手的本色,他在第四节连续命中三记三分,成为了本场比赛重要的转折点。

  (贾磊)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马布里北控广东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