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丽绝杀助新疆女篮81-79险胜上海女篮

2017年12月09日23:36 新浪体育 微博
女篮

  乌鲁木齐赛区12月9日电 新疆经济报记者郑义源报道 12月9日晚,2017-2018赛季WCBA联赛展开第11轮角逐,新疆体彩女篮迎战排名第二的上海女篮,这是“女飞人”坎迪斯·帕克加盟新疆体彩女篮后的首秀,也是新疆队旧将彭诗晴加盟上海队双方首次交锋,新疆队主场81∶79绝杀上海队。

  比赛开始后,上海队反客为主,在斯图尔特的率领下连续得分,打出15∶4的小高潮,新 疆队叫停,开始注重外线进攻,由替换下黄品蓁的刘箫接连三分球命中,新疆队把分差缩小, 初来乍到的帕克还不在状态,首节一分未得,新疆队以13∶23落后;次节,斯图尔特率先外线 助上海队取分,好在新疆队王丽丽、黄品蓁、迪拉娜连续突分,帕克终于苏醒,她保护后场篮 板球的经验丰富,另外,她适时的助攻多次给杀到篮下的迪拉娜创造了机会,随后的新疆队多 点开花,帕克也终于在多次出手后找到准星,命中一记压哨中投,也打停了上海队,上半时, 新疆队36∶39落后。第三节,黄品蓁和帕克连续外线命中,迪拉娜助攻王丽丽篮下得分,新疆 队首次实现反超,上海队不时打出快攻,重新夺回领先优势,在帕克的组织进攻下,迪拉娜连 续造犯规,一次次站到了罚球线,帕克也一次次抢下后场篮板,并打出漂亮的一条龙上篮,新 疆队62∶60领先;末节,渐渐找到默契的新疆队打出了自信,在帕克的串连下,一次次创造反 击机会,双方比分交替领先,抢断、快攻、罚篮,新疆队展现各种手段与对方抗衡,比赛还剩 33秒,双方再度打平,这时,彭诗晴突破上篮未中,帕克抢下关键篮板,发动快攻,由王丽丽 上篮命中,新疆队领先两分,上海队在最后仅剩8秒时进攻未果,新疆队实现绝杀。

  全场比赛,新疆队3人得分上双,王丽丽得到全队最高分20分,帕克得到16分、17个篮板 的两双数据,并送出8次助攻,迪拉娜得到18分。

  图为 比赛中,新疆体彩女篮队员迪拉娜投篮。 新疆经济报 李瑞 摄

  赛后,新疆队主教练展淑萍介绍,帕克刚来新疆队,还在适应阶段,进攻方面能力还没充 分展示,有待后面加强。

  12月11日,新疆队将主场迎战联赛领头羊北京女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女篮帕克迪拉娜新疆队新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