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六连败战绩排名倒数第二 吴楠:要坚定信念

2017年12月09日23:09 新浪体育 微博
微博原文

  北京时间12月9日,在客场101-110不敌山西队之后,四川队已经遭遇六连败。目前,四川队以2胜12负的战绩排名联赛倒数第二。赛后吴楠在微博上发文鼓励球队。

  吴楠写道:“最近战绩不佳,每场比赛过后心情也如同跌落谷底,很沮丧,很落魄也很遗憾!每次赛后都思考到深夜,一直摸索寻找问题的根源!然后第二天又会鼓起勇气,重新振作,总结好不足与缺陷,并且更积极的训练训练训练!比赛前升国旗的那一刻,我看着对手,心中重燃战火,那种对比赛的期待对胜利的渴望使我更加兴奋!再看看身边我的兄弟们!每一个人都势如破竹!这就是竞技体育的魅力,每一个环节和细节在不经意间都会成为自己的生死线,想赢得最终的胜利既要卧薪尝胆苦练自身又要经历万难!我相信输球能带来球队的进化,乘风破浪,无畏前进。只要信念不变,我们不会一直是loser(失败者)!加油四川金强,加油金强篮球人!”

  赛季至今,吴楠场均能够贡献6.3分1.6篮板。

  (何瑞鸣)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吴楠四川队战绩信念排名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