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官宣:因成绩不理想更换外援 沃伦替詹宁斯

2017年12月09日12:57 新浪体育 微博
威利-沃伦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山西队负于广东遭遇四连败,球队做出了暂时更换外援的决定,

  山西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宣布:由于俱乐部成绩不理想,因此山西汾酒职业篮球俱乐部决定更换外援,用威利-沃伦取代詹宁斯。

  欧洲蓝球专家大卫-皮克则透露,詹宁斯有伤在身,他将进行核磁共振检查,并由参加了北京奥运会的医生为他评估伤势。

  CBA联赛官网山西队的名单中威利-沃伦的名字已经替换掉了詹宁斯,今晚山西队主场对阵四川队,威利-沃伦将迎来代表山西队的CBA首秀。

  山西队本赛季的战绩为3胜10负,暂时排在积分榜第十五位。威利-沃伦曾效力过浙江队以及北控队的前身重庆队,在效力浙江队的两个赛季中,沃伦场均分别砍下33.1分与29.4分,还曾有过单场得到69分的高光表现。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山西队詹宁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