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31+14大外援35+17 广东主场大胜山西26分

2017年12月07日21:30 新浪体育 微博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CBA联赛第13轮今天正式开打。广东队坐镇主场迎战山西队。最终,广东队以124-98战胜对手取得三连胜,而山西队则惨遭四连败。

  此前广东队在家门口强势反弹,迎战天津队的比赛,他们几乎在上半场就锁定了胜局,周鹏独中6记三分球全场砍下25分,易建联也有16分9篮板进账,可见只要发挥稳定,广东队的实力依旧排在联盟前列。而山西队在窗口期结束后还未尝胜绩,除了两外援斯科拉和詹宁斯的进攻状态不好之外,最近两场他们的失分都在110以上,球队整体的防守效率亟待加强。

  本场数据方面,广东队小外援杰克逊得到19分3篮板4助攻,大外援尼克尔森得到35分17篮板。国内球员中,易建联31分14篮板,周鹏12分3助攻,任俊飞9分4篮板,杨金蒙6分。山西队小外援詹宁斯得到37分3篮板4助攻,大外援斯科拉得到24分10篮板。国内球员中,闫鹏飞10分4篮板,李敬宇和任俊威各得8分。

  首节开始,山西队反客为主,斯科拉展现了成名已久的梦幻脚步,在内线独得5分。而广东队内线则有易建联坐镇,利用身高优势他在和斯科拉的对位中丝毫不落下风,比赛一时见演变为他们的个人间的对决。詹宁斯上场后,山西队多点开花,闫鹏飞和曾令旭联手得到10分,广东队则依靠尼克尔森的个人能力予以回应,两边交替领先,广东队以26-24领先结束首节。

  进入次节,比赛逐渐进入了白热化状态,斯科拉和易建联继续着互爆。但随后尼克尔森也找到了准星,他接连中远投命中,帮助主队将分差拉开到8分,山西队被迫请求暂停。比赛回来后,趁着易建联下场,詹宁斯加强了个人突破,此举奏效,在半场结束时,山西队将比分追至48-53。

  易边再战,由于易建联出色的篮板球能力,广东队在场面上继续占优,作为山西队的外线核心,詹宁斯的投篮手感并不好,甚至出现了三罚全失的情况,主队一直把握着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至第三节末段,尼克尔森和杰克逊继续利用中远投建功,帮助广东队以87-69领先结束第三节。

  最后的末节比赛,握有巨大领先优势的主队越打越放松,易建联和尼克尔森交替得分,随着一波14-2的进攻高潮,主队已经将分差拉开到了30分,比赛就此进入了垃圾时间。随后的比赛再没出现悬念,最终广东队以124-98大胜对手。

  CBA下一轮,广东队将远赴客场挑战北控队,而山西队将回到主场迎战四川队。

  广东首发:杰克逊、易建联、周鹏、周湛东、任俊飞

  山西首发:斯科拉、曾令旭、任俊威、刘冠岑、李敬宇

  (寻高)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易建联广东队山西队斯科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