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补奇兵只差一步带山东逆转!他不6犯本可赢球

2017年12月05日22:49 新浪体育 微博
贾诚末节几乎带山东赢球

  北京时间12月5日,CBA联赛新疆对阵山东的比赛开打,在赛前山东队将士们就表达了想在新疆主场赢球的愿望,本场比赛小丁砍下20+,睢冉拼到犯规离场,但他们的内线贾诚在第四节的表现绝对是全队最优秀的国内球员。

  进入第四节开始,新疆与山东两队的比分紧咬,每一个进球都至关重要。在第四节李根在三分线外接球,贾诚眼看马上扑防过去,整个人都与李根顶在了一起,在李根落地的时候手部又稍到了贾诚的脸上,贾诚在赔上了第六次犯规的时候还捂着鼻子倒在了地上,随即不甘心的走向了替补席。

  贾诚在比赛的前三节在三分线外有过机会,当时他三分球出手没中,在第四节比分咬的最紧的时候,贾诚再次出现在了相同的位置,劳森突破眼看没有机会之后马上把球甩给了贾诚,贾诚没有丝毫犹豫马上三分出手命中,彼时的山东队得到了第四节最大的领先分差——5分。

  之后的一次进攻回合中,眼看新疆队要追上比分,又是贾诚站了出来贡献了一个关键球,帮助山东队再稍稍拉开了分差,贾诚成为了本场比赛新疆队的关键先生。

  本场比赛贾诚得到11分5篮板,在第四节屡屡命中关键球,本赛季场均只有2.9分的他在新疆主场展现了不一样的求胜欲望,他也是山东队替补席站出来的重要得分点。

  (汉堡)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贾诚山东新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