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冉再发微博解释退出微博原因:网友谩骂伤人

2017年12月04日14:13 新浪体育 微博
睢冉微博原文

  北京时间12月4日,山东队队长睢冉在宣布退出微博之后发文解释了退出的原因。

  睢冉在微博上写道:“看到了很多人的关心!我可能有点感性,最近看到了太多太多对于球员的这种肆意的谩骂我觉得真的无论好坏社交媒体不该成为发泄的工具。周鹏因为一场比赛(被谩骂),可他却为了中国篮球付出了多少?亚锦赛只看一眼女儿赶回来参赛!小丁因为受伤,比斯利赛季的重叠遭到球迷无情的离开山东…这些例子几乎发生在每一个球员身上!我相信每一个队员都想赢,都在努力!所以社交媒体让我觉得不再有任何意义…无论好与坏我们作为球员都可以承受。可是我们还有父母,还有孩子,这些会让他们为自己的儿子感到担忧…最近我父亲一直陪着我,我看得出来他对于我的担心和难过…所以,这是我为什么昨天说这些话的原因!谢谢支持我的人我都看到了!竞技体育,成绩说话,我也会做好自己!加油!加油所有体育工作者!”

  本赛季至今,睢冉场均能够贡献2.7分2.7篮板2.9助攻。

  相关链接:睢冉宣布退出微博:骂我的山东球迷太让我伤心

  (何瑞鸣)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睢冉社交媒体球员加油比斯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