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图尔特独得38分 上海女篮主场力擒山西

2017年12月03日19:02 新浪体育 微博
女篮

  上海赛区12月2日电 记者段小龙报道: 今晚,2017-2018赛季WCBA联赛第九轮全面展开,上海宝山大华女篮坐镇宝山体育中心迎接山西竹叶青女篮的挑战。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凭借斯图尔特独得38分12篮板的神勇表现,主队如愿啃下山西队这个“硬骨头”。

  比赛在主队申彬彬跳投命得分中拉开序幕,山西队随即回敬一记三分球。此后双方你来我往,但投篮手感都不太好。相对而言,上海女篮创造了较多的投篮机会,比分上保持了微弱的领先。申彬彬自投自抢上篮,造成对方犯规,然后罚球得分。斯图尔特屡次突破造成对方犯规,通过罚球再得两分!第一节比赛最后时刻,山西队外援压哨三分不中,上海女篮22比14领先8分!

  山西队在次节比赛连得6分,而主队则三分钟一分未得。眼看比分要被追平,山西队却在紧逼之下出现了几次失误,主队抓住机会快攻得手。山西队再次发威,郑志龙被迫叫了暂停,之后黄靖接球杀到篮下上篮造成对方犯规,黄靖两罚命中打破自己的进球荒。半场战罢,上海宝山大华女篮33比31仅仅领先2分!

  下半场彭诗晴快攻得到两分,但山西队随即命中一记三分球,双方交替领先!张芷婷篮下绕开山西外援防守上篮得分。双方的防守都很强硬,因此得分效率不高,罚球成为重要的得分手段。

  末节,山西外援琼斯五次犯规被罚下场,眼看要胜券在握了,山西队却突然间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将上海女篮打停!最后时刻的比赛十分胶着,顽强的山西队凭借全华班几乎要把分差抹平,主队依靠斯图尔特的准确罚球稳住阵脚,最终,上海宝山大华女篮以75比69笑到最后!

  上海市篮球协会会长、宝山区委书记汪泓、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王丽燕、大华集团董事长金惠明等领导观看了比赛,并在赛后看望和勉励了球员和教练员。

  摄影:吴志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女篮山西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