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战山东前尤纳斯很淡定:我们已经做好准备了

2017年12月01日12:54 新浪体育 微博
尤纳斯

  北京时间12月1日,广东队客场迎战山东。本场比赛是窗口期后的首场强强对话,所以也吸引了电视台网站报纸等多家媒体的关注。不过,相对于媒体们热衷的态度广东队主教练尤纳斯在采访时则表现冷淡,甚至有些敷衍。

  在问到如何准备今晚的比赛时,尤纳斯回答得非常“套路”,“每支球队我们都很认真准备,今晚我们也会很认真的去准备。”尤纳斯也确认了赵睿今晚复出的消息,在谈及球队之前的两场失利,尤纳斯也间接的认为和赵睿的缺席有很大关联,“我们并没有很多像赵睿那样实力很强的球员,损失他这样的球员肯定会给球队造成很大的困难。”当被问及休赛期队员调整的如何时,尤纳斯说,“我们练的很好,已经做好了准备。

  训练结束,还发生了一个小插曲。广东队的队员曾繁日找不到自己的裤子,就在场内找到了一条同为4XL的裤子准备穿回去。但是山东队的工作人员发现他错拿了张春军的裤子就赶紧出来阻拦。曾繁日查看之后发现的确不是自己的裤子。但眼看全部球员都上车了要赶着回酒店,他只好当众脱下拿错的训练裤急急忙忙的走了。好在山东队的工作人员答应他训练结束一定帮他收好他落下的裤子。

  (晨曦)

标签: 赵睿广东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