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睿今晚复出打山东 他缺阵四场广东2胜2负

2017年12月01日12:31 新浪体育 微博
赵睿复出战山东

  北京时间12月1日,广东队客场挑战山东队。截至前九轮,辽宁、山东、广东和江苏并列第一,四队的成绩都是7胜2负。今晚一战将改变双方的排位。对于广东队来说,好消息是赵睿今晚确定复出。

  “我腿好了!”看见记者们过来采访,赵睿自己先说了起来,“今晚正式复出比赛,之前受伤也歇了挺长一段时间,现在恢复得还不错。至于比赛状态,要经过比赛这个过程去调整。”

  在赵睿缺阵的4轮比赛中,广东2胜2负。两次输球一次是被江苏绝杀,一次是被广厦大胜。赵睿的缺席确实令球队损失了战斗力,在赵睿看来,主要还是缺乏激情,“之前的比赛输了主要是缺乏激情,希望我回来以后能把自己的激情带给大家。”

  国家队比赛日这段窗口期其实也给了大家一个调整的机会,广东队也是如此,“大家调整的状态非常不错,年龄大的前段有些疲劳,最近这段恢复得还都不错。”

  (晨曦)

标签: 赵睿广东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