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7战赢了6场!被看低的北京队又杀回来了

2017年12月01日21:59 新浪体育 微博
北京队现在越打越好了

  北京时间12月1日,CBA联赛第10轮今晚继续进行,北京队主场迎战浙江稠州银行,双方激战四节,最终北京以113比104战胜对手,取得三连胜,本轮过后北京队7胜3负排名第五,仍然在联赛的第一集团里。

  休赛期经历了大换血的北京队,赛季初期的表现不尽如人意。特别是两名新外援的个人表现,受到了外界很大的争议。大外援贾斯汀-汉密尔顿本赛季场均贡献26.1分11.2个篮板,在与山东高速的焦点对话中,他只得到12分,表现相当低迷。另外一位外援艾伦-杰克逊场均得分为19.3,其中有五场比赛他的得分都不到20,很多时候个人数据还不及本土球员。

  不过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北京队在主场拿下本场胜利,以7胜3负的战绩高居联赛积分榜第4,再一次越居到联盟第一集团。在赛季开始前,尽管联赛改制增加了季后赛名额,但还是有人怀疑北京能否杀入到淘汰赛。如今北京队用他们的表现,证明了球队的实力,他们仍旧是CBA中的佼佼者。

  其实球迷们起初对北京的怀疑并不是没有根据的,除了人员有了调整之外,孙悦、刘晓宇和莫里斯等人都因为伤病,无法为球队出战。同时放走球队曾经的核心球员马布里,更是让他们的硬实力削减了不少。

  不过随着赛季的进行,北京队通过不断磨合,逐渐找到了场上状态。两名外援渐渐适应了CBA赛场,个人数据不断飙升。特别是今天主场对阵浙江一战中,汉密尔顿独得41分16个篮板,杰克逊也打出了31分11次助攻的亮眼数据。再加上场均12.8分4.1次助攻的方硕压阵,翟小川作为北京队本土球员的领袖,场均有17.9分7.6个篮板和2.6次助攻的表现。外援状态回升,国内球员的雄厚实力,如今的北京队迎来了属于他们的春天。

  取得三连胜的同时,北京队在最近七场比赛中赢下六战。全队上下气势如虹,能否延续这样的高水平发挥,这对于球队来讲是个考验。同样接下来连续客场挑战吉林和辽宁两支劲旅,对北京来讲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北京队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