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主帅:广东是顶级球队 100%发挥才能赢他们

2017年12月01日13:10 新浪体育 微博
凯撒

  北京时间12月1日,山东队坐镇主场迎战广东队,这是窗口期以后的第一场焦点战。山东队主教练凯撒只是表示丁彦雨航没有休息可能会是一个问题。

  “广东是CBA顶级的球队,这势必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准备这场比赛,就像准备和之前任何一个对手交手一样,但只有我们百分百发挥,才能赢得比赛的胜利。”凯撒对于今晚的比赛如是说。

  谈到窗口期球队的调整,他说道,“窗口期我们球队得到了很好的休整,而在窗口期之前,我们打出了一些非常出色的比赛,而在这段休息的时间里,大家都在努力保持状态。丁彦雨航入选了国家队,他是唯一一个没有休息的球员,这可能是一个问题。”

  山东内线球员多,对手阵中的易建联仍然是不可回避的话题,“易建联一直是最出色的中国球员之一,想要限制他的发挥是一件并不容易的事情,但我们会打出团队篮球,争取全力发挥出我们的水平。”

  凯撒也谈到了队中后卫睢冉的伤病,“他受到伤病的困扰,他并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但他一直在努力地调整状态。现在并不是最佳状态,但他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他是这支球队的队长。随着一场场比赛的进行,他的状态也在回升。”

  (晨曦)

标签: 凯撒丁彦雨航山东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