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媒:莫泰劳森甘为小丁当副手 在CBA实属难得

2017年12月01日08:22 新浪综合
莫泰尤纳斯

  来源:济南时报

  记者:郭吉刚

  左膀右臂 “一支球队需要仨得分手”

  众所周知,一支CBA球队想要取得佳绩,两个强力外援必不可少。从目前表现来看,莫泰尤纳斯和劳森是CBA最好的外援组合之一。莫泰尤纳斯场均23.6分,劳森场均21.4分,两人发挥均相当稳定。更为难得的是,两人均为团队型球员,在确立丁彦雨航(场均27.8分)的核心地位后,甘心为其担当副手。在太多“大牌外援”充斥CBA的当下,这一点实属难得。

  时报:如何评价丁彦雨航?

  莫泰:丁彦雨航的能力显而易见,这在进攻端都体现出来了,对球队的帮助也很大。一支球队如果只有两个得分点,一旦被对手掐住一个,另一名球员就要承担更多责任,可能需要去得四五十分。幸运的是,我们球队有三个得分点,假如一人遭到限制,另外两人还能得分,这样能增加进攻的平衡性,对球队帮助会更大些。

  时报:对于CBA联赛适应了吗?

  莫泰:中国联赛和欧洲联赛有很多相似之处,包括社会环境和球场环境,我觉得自己已经完全适应了。

  时报:哪一场比赛印象最深?

  莫泰:跟辽宁那场吧,整场比赛我们比对手发挥更好,本来有机会赢的,很遗憾输了。等下半赛季再交手时,我们会在主场等待辽宁队,打出更好的水平。

标签: 尤纳斯丁彦雨航莫泰莫泰尤纳斯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