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泰:将来让儿子也打篮球 要为他做好榜样

2017年12月01日08:18 新浪综合
莫泰尤纳斯

  来源:济南时报

  记者:郭吉刚

  外形俊朗、球技风骚,CBA开赛仅一个月,山东高速男篮大外援莫泰尤纳斯便凭借个人魅力,迅速俘获了球迷的“芳心”。球场上,他既是制霸篮下的硬汉,也是投篮最精准的外线杀手;球场外,一谈起刚出生不久的儿子,他又尽显柔情本色。鲁粤大战一触即发,面对与尤纳斯的“师徒对决”,莫泰尤纳斯故作神秘微微一笑:“他的执教思路和打法,我可是相当了解。”训练间歇,本报记者对莫泰进行了独家专访。

  铁汉柔情 “将来让儿子也打篮球”

  今年8月,莫泰尤纳斯的第一个孩子在美国出生。初为人父的莫泰,由于要来中国打球,不得不与妻儿两地分居,无法陪伴在孩子左右。在比赛和训练场外,莫泰尤纳斯一有空闲便通过网络跟妻子聊天,来化解思念之苦。一谈到儿子的话题,他的眼里又尽是柔情。儿子的出生,也成为他努力打球的动力。

  时报:儿子出生以后,觉得责任更重了吗?

  莫泰:每一个家庭都是这样,随着孩子的出生,重心都向孩子转移,自己的位置和角色都有了改变。我很高兴有了新的血脉,家族的继承者,也会努力为儿子做个好榜样。

  时报:对儿子的将来有规划吗?

  莫泰:我和我的父亲都是球员,我也希望有一天他能够继承我的事业,成为一名篮球运动员。

  时报:来济南两个月了,对这座城市熟悉了吗?

  莫泰:我很喜欢这座城市,前几天还刚去逛了趵突泉,有时间也会逛逛恒隆广场。这里的中餐我也能接受,鸡块和炒饭都可以,没有太多所谓喜欢不喜欢。

标签: 尤纳斯丁彦雨航莫泰莫泰尤纳斯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