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防阿联?山东内线:使出120%的努力去拼

2017年12月01日07:01 齐鲁网 微博
齐鲁大战内线争夺是关键

  闪电体育11月30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实习记者 岳超)12月1日晚,山东高速男篮将会在主场迎来一场焦点之战,对手是广东东莞银行,作为一场焦点之战,高速男篮的赛前训练中同样备受关注,内线吴轲就表示,希望做好对广东队内线的限制,争取取得一场胜利。

  山东男篮的赛前训练下午五点半开始,一个半小时候才结束,训练结束后,吴轲也进行了一些加练,对于有易建联领衔的广东队内线,作为山东男篮近几年的内线支柱,吴轲这样表示,“休赛期期间球队在一直研究广东队,虽然广东队年轻球员比较多,但根基还在,底子很不错,实力非常强劲,明天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

  谈到如何更好的限制广东队的易建联时,吴轲表示,“广东队对内线的冲击力非常强,我肯定会使出一百二十分的努力,尤其是做好防守,保护好篮板球,争取限制广东队的内线发挥,然后发挥出我们自己的一些优势,去打好比赛。”

标签: 阿联吴轲山东男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