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分狂胜!换过外援的青岛看到了季后赛的光

2017年11月30日21:51 新浪体育 微博
青岛队今晚迎来了一场大胜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125-94!在世界杯窗口期结束之后的第一轮比赛中,青岛队展现出了完全不一样的精神面貌,他们以31分的巨大分差击败了广州队,赢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

  本场比赛,顶替琼斯的大外援兰佩在青岛队的首秀当中就展现出了出色的状态,他全场比赛轰下24分17个篮板5次助攻,成为了青岛队获胜的功臣。

  上个赛季,兰佩在深圳队表现不错,他场均能够得到23.2分12.7个篮板,不过由于伤病他不能出战本赛季初的比赛,因此深圳找来萨林杰顶班,不过在前九轮的比赛中,萨林杰用他出色的表现打动了球队,成功赢得了一份一个赛季的合同。兰佩也获得了加盟青岛队的机会。

  从本场比赛不难看出,兰佩和琼斯相比更加团队,他不但自己能攻,还能够利用传球运转起全队的进攻,这也让青岛队整个进攻被盘活。

  其实以青岛队的阵容,在赛季开始之前一直被外界寄予厚望,只不过赛季开始后球队一直没有打出化学反应。此前,主教练巩晓彬一直对琼斯的表现不太满意,不过青岛队在世界杯窗口期及时对外援进行了调整,这也让球队发生了质的变化。

  除了兰佩发挥出色之外,小外援吉布森也找回了外线的攻击力,他本场比赛轰下了29分。

  国内球员的发挥更是让主教练巩晓彬感到欣慰,高尚、刘书楠、苏伟均得分上双。

  对于青岛队来说,联赛才刚刚开始不久,这样的调整并不算晚,只要兰佩能够持续这样的状态,以青岛队的阵容仍然有足够的希望冲击季后赛。

  (贾磊)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青岛队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