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队大外援已到队 青岛媒体:不会换小外援

2017年11月29日13:02 新浪体育 微博
兰佩和吉布森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青岛队新的内线外援兰佩已经开始随队训练,而据《青岛晚报》体育记者王大伟透露,小外援吉布森会继续留队。

  此前曾有媒体爆料,青岛队很可能会一下子换掉两个外援。

     【青岛外援一下换俩?曝吉布森替换人选近期揭晓】

  11月25日青岛队官方宣布上赛季效力深圳的内线外援兰佩正式加盟球队。同时,琼斯也已经离队。而青岛队并没有宣布要替换小外援吉布森的消息,今天《青岛晚报》体育记者王大伟透露,小外援吉布森会继续留队。

  王大伟在微博上写到:随着兰佩的到来,青岛国信双星男篮的外援调整暂告结束。尽管这段日子有各种关于替换小外援的传言,但目前确定吉布森会继续留队,希望在兰佩的带动下,吉布森能够找回之前的状态。

  在前9轮比赛中,青岛队1胜8负排名倒数第2位,内线外援泰伦斯-琼斯场均出场32分钟,贡献22.3分和10.6个篮板,小外援吉布森场均出场37分钟,贡献32.9分5.3篮板和3.3次助攻。

  (嘀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青岛男篮cba吉布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