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佩对深圳无怨言 对自己有信心想在CBA长留

2017年11月29日12:59 新浪综合
兰佩

  来源:青岛晚报

  记者:王大伟

  兰佩有信心

  想在CBA长期效力

  对于加盟青岛男篮,兰佩自己也很高兴,“来到这里很高兴,我知道青岛是一座很美的海滨城市,球队对我很好,生活各方面的安排都让我满意。 ”上赛季,第一次到CBA打球的兰佩,在深圳队表现出色。赛季结束,深圳队立即与他续约,却没想到兰佩本赛季开始前意外受伤。深圳队签下萨林杰临时替代兰佩,但因为萨林杰的表现也极其出色,在兰佩伤愈后,深圳队面临着两难的选择。最终他们选择了萨林杰,兰佩也得以披上青岛男篮的战袍。兰佩说,对于深圳的选择自己没有任何怨言,萨林杰的表现确实出色,“我会祝福萨林杰和深圳队,对于我自己来说,来到青岛队才是我新赛季的开始,我会在这里再一次证明我的价值。 ”兰佩表示,自己和家人都很喜欢中国,未来希望在CBA长期打球,会全力以赴去证明自己的能力。

  出身于欧洲篮球体系的兰佩,拥有显著的团队篮球意识和技术特点,虽然身材高大,但技术细腻,既可以在篮下强打,也能够拉倒中远距离投篮,支配转移球的能力出众,正是主教练巩晓彬一直在为球队寻找的“轴”,“他很有经验,善于掌控节奏,能够帮助球队更好地运转,起到‘轴’的作用,把整个队伍带动起来。 ”

  对于这一点,兰佩自己也很有信心,“我知道球队赛季初相互间的化学反应不好,我来了就要贡献力量,让球队像一个团队去打球,通过我的串联,让球队的其他人能够发挥出更大的作用。 ”兰佩说,自己在深圳队就是这么做的,来到青岛队,相信也一定能够做到,“我们现在排名比较低,但我们有信心会打好后面的比赛,有信心继续冲击季后赛。 ”

标签: 吉布森琼斯兰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