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俱乐部获得高层力挺 集团董事长宴请全队

2017年11月29日12:56 新浪综合
巩晓彬

  来源:青岛晚报

  记者:王大伟

  球队有底气

  集团高层全力支持

  十几天的休赛期对于青岛国信双星男篮来说非常重要,可以利用这段时间进行有效的调整,除了更换大外援,教练组也与多位国内球员进行了交流,“前一段成绩不好,大家可能心理上都有包袱,也会产生各自的想法,我们还是想给大家减压,多鼓励球员。 ”巩晓彬表示,兰佩到来后,球队这段时间的训练,各方面都有提升,“无论是相互之间的配合,还是球队展现出来的士气,都不一样,可以说队伍逐渐回到正确的道路上。 ”

  这种时刻,来自高层的支持也极为重要。据记者了解,国信集团董事长王建辉特意在上周末宴请了球队全体将士,鼓励大家打好后面的比赛,追求成绩重要,展现精神更重要,同时表示国信集团接手球队,有着长远的目标,不会只在意一个赛季或一段时间的得失。集团高层这样明确的态度,无疑也让俱乐部上下吃了“定心丸”,对于接下来的比赛更多了信心。

  明晚,休赛期结束,青岛国信双星男篮将在主场迎战广州男篮,对于球队来说,这是新的开始,自然也希望有新的变化。主教练巩晓彬告诉队员,前面的比赛已经过去,现在要做的是一场一场打好后面的比赛。正如新来的兰佩所言,即便球队现在排名比较低,但季后赛依然是目标,“我相信能够实现这个目标,即便没能进入季后赛,只要球队变的更好,下个赛季我们也一定能够做到。 ”同时,俱乐部再度推出球票优惠活动,比赛当天只要凭前四场比赛的购票信息,就可以免费领取门票一张,期待有更多球迷到场为球队加油。

标签: 吉布森琼斯兰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