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暂时不换小外援 吉布森与兰佩之间有默契

2017年11月29日12:56 新浪综合
吉布森

  来源:青岛晚报

  记者:王大伟

  吉布森留队

  与兰佩之间有默契

  昨天下午的训练结束后,不少队友主动留下来加练,吉布森和兰佩两名外援也没有走,站在一起讨论了很久,关于如何更好的跑位配合,然后又分别进行了投篮加练。在CBA球队,外援拥有一些特权,训练中也不会像国内球员那么拼命,训练结束后还能留下来加练,而且是两名外援一起,并不多见。这样的场景,自然是主帅巩晓彬愿意看到的,他也向记者透露,兰佩到队后,与吉布森在训练场上的配合不错,教练组也暂时打消了更换小外援的念头。

  这个赛季,重回青岛的吉布森,没有了之前的神勇,状态起伏比较大,投篮把握性下降。球队一度有了更换小外援的想法,也联系了几个人选。在大外援更换后,兰佩的到来改变了球队的想法。之前,吉布森和琼斯之间没有配合,两个人在场上融合不到一块,现在兰佩的技术特点能够和吉布森形成一些默契,两个人之间的交流也非常好,教练组决定留用吉布森,“希望兰佩能够带动吉布森,让他找回原来的节奏。 ”

  吉布森的状态下降,也是教练组始料未及的,有吉布森本人的原因,也有他和琼斯搭配不到一起的原因。而且,吉布森和琼斯不一样,尽管状态不好,但吉布森主观上非常努力,确实想尽快改变自己,经常会加练投篮,个人态度上没有问题。所以,球队决定给吉布森更多的时间,希望他能够找回状态。

标签: 吉布森琼斯兰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