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官宣深圳内线杀器加盟 火箭旧将已离队

2017年11月26日00:10 新浪体育 微博
兰佩正式加盟青岛

  北京时间11月25日,青岛男篮通过官方微博宣布,上赛季效力深圳的内线外援兰佩正式加盟球队。同时,琼斯也已经离队。

  以下是青岛男篮官宣原文:

  经友好协商,曾在深圳队效力的波兰外援兰佩,正式与青岛国信双星男篮签约,并于今天中午携带家人抵达青岛与球队汇合。

  兰佩来自于波兰,今年31岁,上赛季效力于深圳队,场均能够贡献23.2分12.7个篮板2.2次助攻以及1.4次抢断。其中,两分球命中率达到58.2%,在三分线外也保持着36.4%的命中率。

  因为上赛季表现出色,并且帮助深圳队打进四强,所以兰佩在赛季末就得到了续约合同。但令人遗憾地是,新赛季前意外受伤让兰佩无缘赛场,无奈之下,深圳队选择了用萨林杰顶替兰佩。

  伤愈复出后,一直跟随深圳队训练的兰佩进入了青岛国信双星男篮的视野,在经过双方俱乐部的友好协商后,兰佩最终加盟青岛国信双星男篮。

  与此同时,特伦斯·琼斯于今天上午离开青岛,感谢琼斯为青岛国信双星男篮的付出,祝今后好运。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兰佩青岛深圳琼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