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评:中国男篮首战缺乏悬念 打韩国要拼开局

2017年11月25日13:58 华商报 微博
中国男篮首战击败香港

  华商报讯(记者梁军)2019年男篮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比赛已经揭幕,本周四,中国男篮首战以96:44轻取中国香港男篮,明日将对阵韩国队。这场比赛对以新人为主的中国队而言是场硬仗。

  首战中国香港,双方实力的巨大差距让比赛胜负没有悬念,从比赛的进程看,中国队每节都净胜对手10分左右,打得还算稳健。让人欣喜的是,12名球员全部登场,而且全部得分,这是主帅李楠希望看到的一面。但首战的对手实力太弱,并不能检验中国队的实力,尤其是中国队存在的问题,在首战中并未暴露出来。而韩国队是亚洲的强队,中国队要做好艰苦比赛的准备。在首轮比赛中韩国队86:80击败新西兰队。从首战比赛看,韩国队依然保持着移动快、出手快的特点。中国男篮要击败韩国队,必须要在开场阶段适应对方的节奏。

标签: 中国男篮韩国队中国香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