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客战韩国前瞻:小丁发挥决定胜负?

2017年11月25日12:54 新浪综合
中国男篮将客场挑战韩国

  来源:北京时间

  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3日,中国队迎来了世预赛的第一个对手中国香港队。对于中国香港队来说,只有一个主力惠龙儿有这个水平到CBA打球,得分也就是场均4.7分左右。对于这样的香港队,中国队决定让所有球员都有出场的机会。中国队也没有遇到什么抵抗,以96:44大胜中国香港。所有球员的发挥还是都是可圈可点的,没有说有很高的分数。表现最亮眼的西热力江拿下17分,王哲林也砍下两双。而中国队的下一个对手,将是老对手韩国队。

  韩国队在昨天的比赛中显得十分恐怖,全场比赛,所有的上场球员将联防的战术贯彻到比赛的最后一秒。此外,球队老将依旧发挥稳定,篮子很准,经验丰富,起到了关键作用。而对于新西兰这个对手,似乎不陌生。他们是传统强队,但是此次在亚洲区比赛,势必也有不小的挑战。而第一场,他们被上了一课。仅仅依靠个人能力的新西兰队在比赛最后时刻还是没能咬住比分,被韩国以86:60在客场取得胜利。

  而对于下一个对手韩国队,中国队也知道,既然能赢新西兰,肯定不是什么一般的球队。韩国球队以战术的严格执行的统一性著称,韩国队的拿手绝活就是联防。而中国队在韩国,势必也会遇到这样的挑战。怎么样破联防,怎么样通过支点传接球,很是关键。而韩国队在第一场表现出来的良好手感,势必中国队要盯紧了,不能随意放对方投篮。

  中国队的中锋王哲林很有可能在这场比赛中取到关键作用,大中锋上前做支点,而赵继伟等控卫势必要做到快速传球,最后一击肯定只能交给丁彦雨航等得分能力超强的球员。中国队此前交手韩国队还是完全处于上风的,但是这次就好比是一队和一队替补混搭的阵容打这次预选赛,想必全主力出战的韩国队势必不会轻易放过中国队。

  中韩大战,一触即发。11月26日晚上18:00,中国队将会客战韩国队。这也是这个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希望大家到时候守候在电视机前,为我们的中国队加油助威,也希望中国队能够顺利拿下比赛!

标签: 中国男篮丁彦雨航韩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