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哲林:集训时间太短了 打韩国要全力去拼

2017年11月24日12:13 新浪体育 微博
王哲林

  2019年男篮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拉开战幕,中国男篮红队首场比赛以96-44大胜中国香港男篮。王哲林此役登场19分钟14秒,贡献11分11篮板。

  在接受采访时,王哲林表示:“这次集训的时间太短了,队友很多都是新来的,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大的困难,但是大家不能拿这当借口。确实就像今天的比赛过程中,也有很多不顺利的地方,需要我们过后好好总结,准备好下一场比赛。”

  对于再战韩国队,王哲林表示:“之前的那场比赛提升了我们的信心,虽然这次在客场作战,我们会遇到很多困难,但我们每个人都会拼尽全力去打好这场比赛。韩国队有他们的优势,快速反击、防守移动快,这些我们不如对手,这就需要我们通过更多的轮转、互相协防、互相帮助来应对,之前我们战胜他们靠的就是快速退防,防止他们打出反击。”

  (何瑞鸣)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王哲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