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队仅一职业球员 其他人是老师公务员学生

2017年11月23日22:13 新浪体育 微博
中国香港队出席赛后发布会

  北京时间11月23日,2019年男篮世界杯预选赛拉开大幕,中国队坐镇主场以96比44大胜中国香港。赛后中国香港队队长慧龙儿表示,大家今天已经全力以赴,能够和强大的对手拼到这个地步已经很满足。

  全场比赛中国香港队只得到44分,只比中国队半场总得分多2分。面对这样的差距,中国香港队队长慧龙儿肯定了中国队的强大实力,但他认为球队已经发挥了应有的水平。

  “本场比赛显示出双方的能力差距,这是我们第一次在一起比赛,其中三个球员刚归队,整个球队没有太好的默契。”慧龙儿接受采访时说。

  尽管输掉了首场比赛,但是慧龙儿还是对球队给予足够的自信心,他希望大家能够调整好心态,迎接下一场比赛。

  “中国队的表现毋庸置疑,他们的表现很出色。希望下一场对阵新西兰的比赛,我们能够表现的更好,有更好的化学反应。”慧龙儿说。

  出征本次世界杯预选赛的中国香港队12人中,只有慧龙儿一名职业球员,其他队友都身兼他职。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安庆健详细介绍了球队的情况。

  “我们球队只有慧龙儿在CBA打职业比赛,其他都是业余球员,他们有老师、公务员和学生。所以组织他们在一起训练的难度很大。我们与强大的中国队交手,能达到这种程度已经尽力。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我们,我相信回到香港球队会有更好的表现。”安庆健说。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中国香港队中国男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